倾塌-TL-相爱相杀㈠

 @岁月老 妹子的点梗 妹子来看看喜欢不喜欢


古代欧洲AU

篡位叛变将军瑟×落魄帝国国王莱

”我帮助陛下您取得您想要的,当然,作为奖励,也希望您也给予我一些我想要的。”男人呷了一口杯中的红酒对着躺椅上头戴王冠的人笑了笑。“除了她之外,其他的,连带着这个王国,这个位子,我都会给你。”那人取下代表国王权利的王冠将它放在一旁的柜子上。“那在下,就收下陛下的心意了。”男人高举酒杯“为我们的王国干杯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

死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出来的我OTZ点梗和正文一起更,顺便问下还有人记得我吗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 )

© 伏山氏 | Powered by LOFTER